網頁

星期二, 4月 18, 2017

波士頓馬拉松 讓世界看見臺灣

轉載自波士頓僑教中心臉書

【波士頓馬拉松 讓世界看見臺灣】
2017年波士頓馬拉松於4月17日美國愛國者日當天上午舉行,計有67名臺灣選手報名,實際參賽選手63名,全部完賽,最快抵達終點的選手蔡智遠,成績是2小時51分50秒。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組長朱永昌、波克萊臺灣商會會長蘇鴻昌和波士頓地區僑胞,從上午10點就在馬拉松終點前集合,並準備中華民國國旗,讓完賽的臺灣選手可以披著國旗衝過終點線;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則在牛頓市(Newton)著名的馬拉松賽道碎心坡(Heartbreak Hill)前,高舉「TAIWAN」標語牌及國旗,為臺灣選手加油。
臺灣選手張蔭華表示,能穿著國旗衣及披上國旗衝過馬拉松的終點,這種榮耀是我們出去跑步最希望能達成的願望;另一位來自臺灣女選手邱靖貽是位執業律師與地政士,她表示這次參加波士頓馬拉松賽,除了挑戰這個全球六大賽事之一的馬拉松外,最想做的就是希望能提升臺灣在美國主流社會的能見度與知名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