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12, 2017

波士頓經文處與中華公所再攜手辦「臺灣電影戲曲欣賞」活動

臺北經文處與中華公所攜手再度隆重推出「臺灣電影戲曲欣賞」活動
10647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紐英崙中華公所安排於今年4月至7月間放映四部典藏的臺灣電影及戲曲,每月一部免費欣賞,以饗愛好者。其中有懷舊的喜劇「今天不回家」、歌舞劇「百花公主」、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秋決」,也有「臺灣豫劇團」團長王海玲領銜演出的新編豫劇「劉姥姥」,部部精彩,歡迎電影及戲曲愛好者踴躍前往欣賞。
臺北經文處表示,去年下半年與中華公所合作推出「功夫灌籃」等四部臺灣電影後,廣獲華埠各界歡迎及好評,也反映期望繼續放映其他經典名片。為應各界期待,此次再自中華民國文化部「臺灣電影工具箱」及「傳統表演藝術工具箱」典藏中精選四部電影及戲曲代表作,每月一次於週六下午三時在中華公所放映。
經文處也指出,該系列欣賞會也邀請本地慈濟功德會共襄盛舉,提供大愛電視台的「大愛醫生館」節目醫療常識短片,於每次正式放映影片前播出,提供觀眾實用的健康養生資訊。
本活動相關資訊請洽中華公所617-542-2574或台北經文處617-259-1358。(併附電影欣賞海報圖檔,請參考。)
以下為活動相關資訊:
地點:紐英崙中華公所(90 Tyler Street, Boston, MA 02111
一、422日(週六)下午3
今天不回家,白景瑞導演,甄珍、武家麒、鈕方雨主演,1969年,103分鐘
二、513日(週六)下午3
百花公主,王天林導演,金峰、張意虹、蔣光超主演,1959年,94分鐘
三、617日(週六)下午3
秋決,李行導演,歐威、唐寶雲、傅碧輝、葛香亭主演,1972年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彩色攝影獎,99分鐘
四、715日(週六)下午3
劉姥姥(新編豫劇),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灣豫戲團」王海玲(豫劇皇后)、朱海珊、蕭揚玲主演,2006年,105分鐘 (原文於四月七日發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