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4月 29, 2017

五一勞動節,麻州將有數千人遊行支持移民權利

五一勞動節,麻州數千人遊行支持移民權利

麻州的活躍份子與數千人加入全國不同城市的遊行活動,將會是自從選舉以來最大的移民權利遊行
麻州,波士頓市星期一 - 51 - 國際勞動節 - 來自麻州不同社區的移民和支持者將在上午11:45於州府大樓門前的樓梯級與勞工屆,社區人士、和立法盟友集會,以及在鄰近的城市:埃弗里特 Everett)  東波士頓 East Boston) 和切爾西 (Chelsea) 在下午4時集會,參與將會是自從川普當選舉以來最大的移民權利遊行 。從全國各地的“無移民日”活動來看,這集會與全國移民權利行動同步,都要求結束川普行政部門的分裂和破壞性的驅逐出境政策。這些政策都是針對我們社區最弱的人群,會把所有工人的勞工標準降低。
勞工、社區、和移民權利組織將明確指出,特朗普行政當局企圖將移民定為犯罪行為,不僅打擊有色族裔社區的民,而且打開一個已經存在的危險道路,礦大種族歧的容忍性:增加對移民的仇恨罪案和對被認為是“外國”人的攻擊會繼續蔓延。這些團體還將要求通過麻州的“安全社區法”,使麻州成為保護所有移民的州。
 人物:移民和工人,發言人包括當地民選議員,社區和勞工領袖。
早上:
活動:五一節“留在這裡”為移民權利集會支持安全社區法案
 地址:麻州州政府大樓門的樓梯
 時間:201751日,星期一,上午11:45
 發言人包括:    Roxana Rivera,清潔工人工會 32BJSEIU的副總裁
Jamie Eldridge,麻州參議員和麻州安全社區草案的主要提案議員
移民工人和社區盟友
下午:
活動:五一勞動節移民遊行到切爾西
 地點:由埃弗雷特市府 Everett 和東波士頓的Maverick廣場出發。 這兩個遊行的終點是切爾西市府外 Chelsea)。這遊行是一個和平集會和文化活動。
 時間:201751日,星期一,下午4:00
誰:移民和工人,包括當地民選官員,社區和勞工領袖。
 五一聯盟團體:切爾西,埃弗里特,東波士頓,切爾西合作,波士頓五一聯盟,華人前進會,UFCW 1445食品行業工會,爭取$15時薪,MIRA 麻州提倡移民和難民聯盟,美國朋友服務委員會,MassCOSH32BJ SEIU清潔工人工會,SEIU 509 托兒工人工會,LUMA,回答聯盟,正義工作,木匠聯盟 (華人前進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