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14, 2017

東南亞僑台廠商在台大舉徵才 歡迎畢業生參加

東南亞僑台廠商在台大舉徵才 歡迎畢業生參加

僑務委員會415日上午10時將在台北火車站大廳盛大舉行東南亞僑台商攬才活動,行政院院長林全將親臨主持。現場將有130多家東南亞僑台商與國內大廠參與,提供超過1500多個工作職缺,其中馬來西亞仁愛醫院、立康專科醫院亦來台徵才,計有上千名國內大學生已預先卡位,歡迎有志到東南亞服務的國內外青年到場參加尋求海外就業機會。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表示,今年首次透過產、官、學界攜手媒合東南亞僑台商與僑外生,藉由博覽會串連起台灣與東南亞的關係網絡,以人脈鏈結落實新政府的新南向政策,讓僑生畢業後無論是留台或返回僑居地工作,均能為僑、台商企業所用,成為企業拓展東南亞市場之尖兵。

本次攬才博覽會參與廠商,包含馬來西亞仁愛醫院、立康專科醫院、優力精密塑料;泰國的BAE,BDI合金企業有限公司;越南的宏福實業集團;菲律賓的松玥建設公司;印尼的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國內大廠華碩電腦、南僑化工、中信商銀、台新商銀、新光金控、兆豐商銀、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等來自東南亞6個國家、130多間廠商參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