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4月 30, 2017

張宗堯談人工智能與供應鏈(圖片)

張宗堯談人工智能(周菊子攝)
沙龙波士顿站|人工智能真的可以解决供应链挑战吗?
2017-04-19 硅谷中国跨境天使平台

Every aspect of learning or any other
feature of intelligence can in principle
be so precisely described that
a machine can be made to simulate it.

— Dartmouth Project, 1995



1995年,人类就预见到机器在未来的可能性,并首次提出“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概念。

2016年,人工智能一跃成为创新创业最热门的技术,以及各路VC和天使最关注的投资领域之一。

当自动化为商业领域打开新的大门,不少产业开始思考:

供应链能否得益于人工智能

产业环境竞争日益激烈,供应链的管理效率与成本密切牵涉到企业的获利与否。

AI 沙龙-波士顿站
跨境天使 AngelsGlobal 将于4月28日主办AI行业沙龙波士顿站,邀请 张宗尧博士——AI领域知名学者、专家、企业人——为波士顿创业者及科技创投人士带来别开生面、内容专业的行业讨论会。

张博士所创立的公司 Synergies 将为大家分享他们对现今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Synergies 团队运用在麻省理工(MIT)学到的人工智能技术、自动化供应链流程,实现了无人智能零售平台与无人工厂的管理。

张宗尧博士2005年在中山大学获得机电学系学士学位,随即赴台湾大学攻读医学工程学,获得硕士学位,2012年于麻省理工学院获得电机与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张宗尧便成为了第一位登上美国期刊封面的台籍博士生。

张宗尧的名字数次以第一作者身份
登上第一级期刊封面

在读期间,张宗尧便数次成功将MIT技术商业化,并授权转移。世界顶级学府的知识与技术,加上张宗尧过人的商业头脑,让他毕业后五年内即成功创立两家公司——Kyper Data Technologies 和 Synergies Intelligent System.

现在,张宗尧担任这两家公司的总经理,同时兼任上海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本次讨论会,张博士将着重分享他的公司,Synergies Intelligent System,在人工智能与供应链领域方面的最前沿资讯。



关于 Synergies

Synergies 是世界上第一家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业务导航系统的公司。此技术能够帮助公司做出更明智的选择和决策。

Synergies 拥有世界顶级团队和技术,将多种算法与技术与人工智能相结合,包括神经网络 (neural networks)、概率图模型与深度学习算法 (probabilistic graphical model and deep learning) 等等,为企业客户提供技术及咨询等服务。

讨论会信息

4月28日(周五)19:00 - 21:00

Room 149, Building 4
77 Massachusetts Ave
Cambridge, MA 0213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