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28, 2017

僑委會鼓勵海外僑營旅業者協推台灣觀光

僑委會鼓勵海外僑營旅業者協推台灣觀光

為推廣台灣觀光產業,僑務委員會28日舉辦台灣觀光亮點說明會,向海外僑營旅遊業者介紹台灣觀光資源。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表示,向世界推廣台灣觀光「時機已經成熟」。
說明會共有13個縣市觀光部門派員出席,並分別簡報觀光亮點。吳新興在致詞時表示,台灣有豐厚的觀光資源,值得向全世界推介;配合新南向政策,政府除了將台灣物美價廉的觀光資源推銷到東南亞,更希望台灣的美好能藉由僑營旅遊業的協助,推廣到世界每個角落。
吳新興說,推展台灣觀光需要各部會政府、民間,尤其是僑界業者一起努力,協助政府在海外吸引國際觀光客,為自己的故鄉貢獻心力,他感激大家對行銷台灣旅遊的關注及支持。
交通部觀光局執行秘書蔡明玲在簡報時表示,交通部推動觀光從多方面著手,包括善用如台商與留學生組織的友台團體,並鼓勵產業南向,鼓勵原住民、僑生投入導遊行業。
此外,也要加強東協十加二雙邊模式,並加速推動免簽、電子簽,整備接待環境,特別爭取穆斯林旅客等。

僑委會組織「2017年海外僑營旅遊業者推廣台灣觀光參訪團」以推動僑胞來台觀光旅遊,計有來自六大洲16國的30位海外僑營旅遊業者負責人或高階主管參加。訪台期間,預計赴宜蘭、新竹、苗栗、台中等地參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