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12, 2017

查理貝克登上全美最受歡迎州長寶座

(Boston Orange)根據晨詢(Morning Consult)的民意調查,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又再登上全美最受歡迎州長寶座。
              該調查報告指聯邦參議員沃倫(Elizabeth Warren)的支持率跌了一些。
              該公司在過去三個月中調查了將近2500名麻州選民,結果麻州長查理貝克的支持率高達75%,而且只有17%的回覆問卷者不滿意他的表現。
              查理貝克的支持率比晨詢去年九月時公佈的70%支持率,18%不滿意率更好了。在去年九月所做, 包括全美50州州長支持率的調查中,查理貝克排名第三,僅次於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及馬里蘭州(Maryland)
              這次,查理貝克比馬里蘭州州長Larry Hogan74%還高了1%在最近的調查中,四名最受歡迎州長中有3人和麻州的查理貝克一樣,都是共和黨人領導民主黨居多數的州,例如馬里蘭州和佛蒙特州。
              查理貝克和伊莉莎白沃倫明年都將競選連任。查理貝克的支持率回升了,沃倫的支持率則跌了些,僅只56%,不滿意率則為38%。她在2016年時的支持率為61%,不滿意率為27%
              另一名聯邦參議員馬基(Edward Markey),住在摩頓市(Malden)的民主黨員,在這次調查中的支持率為55%在接受調查的麻州選民中,有20%以上表示他們對馬基了解不夠。
              新罕布夏州共和黨籍的新任州長桑努努(Chris Sununu),在透過共和黨議員來推動他的優先要務實,開始得並不順利。不過調查顯示,選民們或者是不了解那些困難,就是並不在乎。
晨詢的民意調查顯示,桑努努也有55%的支持率,和聯邦參議員Maggie Hassan53%,以及Jeanne Shaheen57%差不多。
              HassanShaheen2018年時都不會競選連任,但桑努努卻必須競選連任,因為這大理石州的州長任期為兩年。
              晨詢的民意調查問卷透過多種往上辦法,包括問卷和電郵,登記每一州的選民。該民意調查包括2462名麻州選民一月份的調查,從2017年的一月做到三月,誤差2%

              新罕布夏州的調查是在同樣時段進行,參與的選民644人,誤差率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