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11, 2017

麻州總醫院助建上海新醫院

(Boston Orange)波士頓商業期刊(BBJ)410日的一篇報導指出,麻州總醫院和上海嘉輝國際醫院簽署了300萬元協議,將和已於2015年合作的布瑞格罕(Brigham)醫院合作,協助發展包括產科,婦科及體外授精項目的優良婦女健康中心。
麻州總醫院已在新醫院的空間規劃,建築設計上協助嘉輝國際醫院。兩院也早已於2012年就合作改變腫瘤醫療。
最近的這一合作將為預定10月開張,有300張病床的嘉輝國際醫院增加更多的麻州醫療專業能力。
根據這一協議,麻州總醫院將協助發展醫院的實體建設,營運及管理,同時在護理,病人照顧服務,癌症醫療等方面提供專業協助。將來麻州總醫院可能還會遠距為嘉輝的病人提供第二意見。
              麻州總醫院董事長Peter L. Slavin博士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作為一個學術醫療中心,我們珍惜分享累積了兩個多世紀的頂級醫治病人經驗,以及領導前沿研究的機會。這一關係也將讓該院有機會把新學到的東西應用在麻州的工作中。
            雙方並未透露這合作的財務細節。不過伙伴(Partners)醫療健保公司國際辦公室去年表示,該公司為上海醫院作建造作顧問,一年收150萬元。
              嘉輝國際醫院董事長暨嘉輝醫療(Jiahui Health)門診及營運長的David Cook博士表示,透過和麻州總醫院的策略合作,該院能夠把世界級,以病人為中心的頂級醫療概念帶到中國。他們的目標是向政府,企業及病患,公眾展示這概念能帶來高品質,容易獲得的醫療,而且開銷透明。
              夥伴公司早有海外合作經驗,其國際部們一直都在印度的數個地方和人合作,也在卡達(Qatar)從事品質改善,醫生領袖利,災難管理等項目。麻州總醫院也協助馬爾他(Malta)及象牙海岸(Ivory Coast)的數家醫院改善醫療。

在嘉輝,麻州總醫院會在建造新醫院期間,首先關注癌症治療,與研究,再擴展到其他疾病。麻州總醫院的癌症中心將協助嘉輝推出癌症中心,並先把重心放在乳癌,肺癌,胃腸道,淋巴瘤,骨隨瘤的治療上。在麻州總醫院之外的護理及病人照顧服務,也有助於為門診員工制定培訓及教育項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