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12, 2017

第十九屆紐英崙中華民族舞蹈夏令營8/13開營

第十九屆紐英崙中華民族舞蹈夏令營

4

由中華藝術協會主辦的第十九屆紐英崙中華民族舞蹈夏令營將於八月十三日至八月十九日假藝協活動中心展開為期一週的舞蹈密集訓練,這是一個極獲盛譽且受歡迎的舞蹈夏令營,現已開始接受報名,歡迎家長們為孩子報名參加,讓孩子在漫長的暑假中有一個好去處。報名表可自藝協網址www.acas-ne.com下載,或電洽藝協 (617)332-5376

舞蹈夏令營由中華藝術協會執行長陳玉律擔任營主任,課程包括中國舞蹈、芭蕾訓練、爵士訓練、Hip - Hop、中國舞蹈基本功及舞台化妝等。
在每天10:00AM ~ 5:30PM的課程中, 孩子們跟隨不同的老師學習,自其中體驗各種多元化舞蹈的不同風格。培養訓練孩子們團隊精神,中午由藝協提供精美中餐,下午還有點心時間。為了家長們接送的方便,每日早上9:00AM就開門,下午6:30PM才關門。是暑假期間孩子們的最好去處。

今年中國舞蹈課程聘請到舞蹈家蔡君柔(Mia Tsai)擔任。蔡老師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學院,獲美國凱斯西儲大學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in Contemporary Modern Dance碩士學位,是位很出色的舞蹈家。中國舞蹈基本功由藝協傳統中國舞蹈團的藝術總監陳嘉琪擔任。 芭蕾訓練教師由 ACAS Dance Studio 的芭蕾老師 Ms. Nina Cabral 擔任。爵士訓練教師由Deidre Williams擔任,她擔任紐英崙中華民族舞蹈夏令營的爵士訓練教師十餘屆,極受學員們愛戴。Hip Hop課程由曾獲American Dance Award Competition的金牌得主 Christin Collins擔任。舞台化妝由營主任陳玉律兼任。


八月十九日(週六)下午二點舉行結業典禮與學習成果展,免費對外開放,歡迎大家前來觀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