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03, 2017

新英格蘭台商會保齡球賽 近50人參加


新英格蘭大波士頓臺灣商會42日舉11屆保齡球賽,11隊參賽,近50歡聚、競技,現場歡聲處處,熱情洋溢
左起,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雲紋蓁夫婦和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
歐宏偉組成TECO隊參賽。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伉儷也和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及其家人組成「TECO」隊參賽,共襄盛舉
賽後賴銘琪處長頒獎給優勝選手,致詞時特別感謝商會會長歐陽露、副會長李以蕙、創會會長王本仁、前會長蔡坤喜、許凁馨,許欽俊,以及蔡高進等多位理事,稱許他們舉辦這項聯誼交流活動,增加臺灣在主流社會的能見度與知名度。
經文處長賴銘琪(左依)和台商會會長歐陽露(右一)頒獎給蔡高進(右二)
等人的老狼隊。
比賽團隊組第一名為Ming Wong, Sammy Wong, David Chin及Joe Chan組成的華埠隊,第二名為蔡高進,Willy Yen,Tiger Wang等人組成的老狼隊。個人賽男子第一名為Joe Chan。女子第一名為許凁馨。
經文處長賴銘琪(左依)和台商會會長歐陽露(右一)頒獎給華部隊。
台商會的下一個活動是高爾夫球俱樂部訂4月16日在(McGolf Driving Range,150 Bridge Street, Route 109, Dedham, MA 02026 )。查詢詳情可洽胡美惠,857-919-2269 或 meihueihu@rcn.com 。(相片由新英格蘭大波士頓臺灣商會提供)






賴銘琪處長(左)和台商會會長歐陽露(右)頒獎給女子第一名許凁馨。
賴銘琪處長頒獎給個人第一名Joe Chan。


TECO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