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08, 2017

波士頓是全美第八最佳居住城市

            (Boston Orange) 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導雜誌最近把波士頓列為全美第八個最適宜居住都會城市。
            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導的年度最佳居住地點名單,是用就業市場,生活開銷,包括犯罪率,醫療護理,教育,健康,交通等的生活品質,人們希望在那兒住的程度,有多少人搬去那兒了等因素來評估全美最大的100個都會,才排出來的。
            評估方法是綜合了人口統計數據及調查,得出110的評分。波士頓的綜合總分為7.1
            波士頓獲得高評分的領域包括就業市場,8.9分,受歡迎程度8.2分。波士頓的生活品質及移居人數得分為6.7。得分最低的領域是價值,5.8分。   
            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導指出,波士頓都會區不只是房屋貴,住宅的中位價格高達321,436元,而且諸如醫療費用,雜貨等生活必須項目,都比全國平均數高15%18%

            波士頓市的排名,在德州奧斯丁,加州丹佛、聖荷西,華府,阿肯薩州Fayetteville,西雅圖,以及北卡羅萊納州的RaleighDurh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