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2月 07, 2017

波士頓安良工商迎新春 嘉賓雲集

波城安良工商會新春聯歡餐會,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伉儷、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波士頓市議長吳弭、本地華埠及羅德島州欖城、芝加哥、紐約等外州安良工商會僑領等貴賓均到場致意

(Boston Orange)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25日晚在華埠帝苑大酒樓慶祝丁酉雞年,400多人歡宴,享用美食,唱卡拉OK,摸彩,熱鬧非常。
            當晚嘉賓眾多,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伉儷、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波士頓市議長吳弭紛紛到賀之外,全美安良工商會的欖城,芝加哥及紐約分會都派有代表出席,場面盛大。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在致詞時感謝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對中華民國政府的支持,更特別指出,在波士頓安良會所頂樓涼亭上,長期懸掛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更是讓所有走在華埠街頭的人們,都能感受安良的愛國情操。
賴銘琪還代表僑務委員會頒贈吳新興委員長致送的賀函,恭喜陳仕維與黃立輝等兩人蟬連會長。

歐宏偉除了轉達吳委員長對海外僑胞鄉親的問候與祝福之外,也感謝所有安良宗長對僑務工作的支持與協助。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 代表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頒發賀函給陳仕維(左)與黃立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