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08, 2017

羅德島華人協會慶丁酉金雞年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及羅州克蘭斯頓市(Cranston, RI.)市長
馮偉傑(Allan Fung())向僑胞鄉親賀歲拜年。旁為司儀胡少娟。
(Boston Orange) 羅德島州華人協會24日在查爾斯喜 (Charles E Shea) 高中慶祝丁酉金雞年到來,500多僑胞和當地居民絡繹抵達,欣賞節目,歡喜拜年,小孩子們領紅包,熱鬧開心。
羅州功夫團在春節聯歡會表演舞獅及功夫
把酒當歌歌盛事,聞雞起舞舞新春 羅島華協今年的春節慶祝會在各方共襄盛舉中,格外精彩,其中邵鹿邑師傅創辦的羅州功夫團演出祥獅獻瑞,張昆、黃美晴夫婦創辦的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穿著剛從台灣訂做回來的全新舞服,表演「繁花似錦」、「圓燈踏月」等年節應景節目,尤其受歡迎。胡少娟中英粵語俱佳的揮灑自如主持功力,更為慶祝會添色不少。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羅州克蘭斯頓市(Cranston)市長馮偉杰(Allan Fung)伉儷等貴賓,都應邀到會,向僑胞鄉親拜年賀歲。
歐宏偉在致詞時,特別感謝華人協會會長吳子平、主席葉超及副主席陳和棟等人在羅德島州協助推展外交工作,每年舉辦羅德島州龍舟賽及臺灣日,促進當地僑胞對臺灣多元優質文化的認識。歐宏偉還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及僑務委員會向與會僑胞拜年,轉達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的問候。

歐宏偉和克蘭斯頓市市長馮偉杰,以及葉超、陳和棟等人分送賴銘琪處長提供的紅包,更是讓出席小朋友體會了一把中國人的傳統過年習俗。發紅包的大人,領紅包的小朋友,都一樣開心。(圖與內容僑教中心提供)



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安排「圓燈踏月」等年節應景的舞蹈節目

紐英崙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表演的舞蹈曲目,深獲現場觀眾喜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