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01, 2017

紐英崙中華公所雞年春宴 冠蓋雲集

紐英崙中華公所於129日大年初二晚間在華埠喜臨門大酒樓舉辦金雞年春宴,近400人參加,除了享受美食之外,也欣賞精彩的舞獅和文藝活動表演,各界嘉賓雲集,齊向與會產官僑學各界人士賀歲拜年。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及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均應邀出席,賴銘琪特別肯定中華公所服務僑社的卓越績效,也感謝波士頓傳統僑社在主席陳家驊的領導下,堅定支持自由、民主、和平、人權與法治的核心價值理念,持續擁護中華民國政府。

此外,麻州眾議員陳德基、黃子安,以及波士頓市市長華殊、市議長吳弭及昆西市長代表等人也出席此一盛會,向與會人士拜年。(圖與文:僑教中心提供)
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致詞,感謝中華公所對中華民國的支持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前排右六)與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前排左五)、波士頓市市長華殊(前排左六)等嘉賓一同向與會人士賀年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右二)率領職員向與會來賓敬酒拜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