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2月 13, 2017

700创业者投资人齐聚南加华人创业颁奖礼 南加十一家华人企业获颁创业奖

轉載
700创业者投资人齐聚南加华人创业颁奖礼  南加十一家华人企业获颁创业奖
第二届南加州华人创业颁奖典礼212日下午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市隆重举行,吸引超过700位观众与40多家南加州顶级风投参与。本次活动分享了中美跨境创业机会,2016年南加创业报告,新媒体,医疗,智能交通,游戏,体育大数据等南加州优势产业的发展趋势,并为由南加州华人创办的企业颁发了创新突破奖,特殊贡献奖,最聚发展潜力奖等十一项大奖。颁奖典礼全程气氛热烈,被誉为南加州华人创业圈形成以来最大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盛典。
在这次颁奖典礼上,最具商业价值奖由利用大数据来为客户提供网络广告服务的公司Channel Factory 获得。最具行业突破奖由Totum wealth 获得,这家企业利用人工智能给人们提供理财产品的领域。最佳硬件创新奖由全世界第一家家用啤酒酿造机生产公司IGulu 获得,这家公司也在今年的电子消费品展CES上获得的创新奖;最佳文化输出奖的获奖团队Firefly2016年以估值一亿美金完成融资,被洛杉矶主流媒体评为2017年最值得关注的50家洛杉矶公司之一;最具平台影响力奖,被美国最大的亚洲产品电商亚米网获得,该平台已经有超过40万用户,营业额突破5千万美金收入;最佳技术升级奖的团队Moving Analytics将斯坦福多年研究的远程疾病监控信息系统电子化推广到市场,用黑科技为老年人、在于康复中的病患带来了福音。

此外最佳产业转型奖由提供手工油画网络租赁的Hmazing 获得,该公司主要提供了油画租赁服务;最受投资人期待奖则由北美生活服务团购平台You World 获得;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由二手车销售平台懒人汽车获得;获得最具发展潜力奖的是游戏团队BOXI Interactive最受期待创业新星奖则由索回购物差价的全自动化应用智能软件PriceHacker 获得。

在颁奖礼上,著名媒体人,财经专栏作家石述思先生分享了中国在医疗,交易,消费升级等的新万亿对于创业者的新机会;美国智能公司总裁初连禹博士为观众解读了无人驾驶,车联网等智能交通领域领域创业的新方向;Zuma Partner合伙人Henry Shi介绍了美国目前在人工智能医疗领域领跑的初创企业;中关村电子商会会长,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栾润峰先生看好体育大数据中竞技体育和消费体育中数据的挖掘的市场,同时新媒体创业者马亚伦分享了00后在短视频,内容消费上的新趋势。

普创理事长,赛伯乐基金洛杉矶合伙人张晨辰还在颁奖典礼上与大家分享了去年最新的洛杉矶创业数据报告。数据显示2016 年资本寒冬对洛杉矶影响不大,呈增长趋势。 尽管美国在去年风投融资下降了11% 她指出,2016 年有408 家企业获得融资,融资总额达到67.7 亿美元,与2015 年持平,但是退出金额达到了167.7 亿美元,是2015 年的倍,这说明从2011 年洛杉矶创投圈开始形成之后,生态系统已经愈发成熟。

南加华人创业颁奖典礼是非营利组织普创创办的一年一次的颁奖活动,旨在鼓励和支持南加华人创业者,不仅让人们了解创新项目,把握南加创业动态,更能集成南加的创业资源,最终服务并加强华人创业生态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