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2月 18, 2017

2016年麻州約有2000人死於吸毒過量


            (Boston Orange)儘管麻州公私機構全都在廣泛進行遏阻毒癮活動,麻州去年仍有將近2000人死於吸毒過量。

麻州公共衛生署17日週五公布的報告顯示,有1,465宗死亡事件已證實是吸毒,另有514宗死亡事件,可能是吸毒導致的。疑似因吸毒而死的人數比車禍死亡人數高了5倍。

這些死亡案件的罪魁禍首似乎是芬達尼(fentanyl)”這毒品。在與海洛英有關的死亡事件減少之際,因芬達尼而死亡的事故數量卻上升了。非法的合成芬達尼,威力可能比海洛英還強50100倍,經常和海洛英混再一起,或者被當作海洛英的替代品出售。

麻州公共衛生署署長Advertisement

Monica Bharel稱這發現並不令人意外,但麻州政府從多方面解決問題的努力,包括限制開給鴉片藥方,增加500張治療病床,推動反汙衊的行動,對問題解決感到有希望。

近年來,吸毒死亡人數急遽增加,但有證據顯示增長已趨緩。2016年和2015年相比,大約增加了13%,但2014年到2015年的增長比率高達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