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02, 2017

大波士頓元旦升中華民國國旗

波士頓地區全僑各界於10611日在波士頓僑教中心舉行中華民國106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團拜活動,計有產官僑學各界人士500餘人到場參加,場面盛大。當天活動由駐波士頓辦事處處長賴銘琪主持,升旗典禮由臺裔第二代青年譚鼎翰先生及曾琦恩小姐及榮光會理事長石家孝、國民黨波士頓分部常委張韻蘭共同擔任升旗手,彰顯僑界青年世代傳承的精神現場並有波士頓安良工商會醒獅團舞獅表演以及紐英崙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精彩的臺灣戰鼓、舞龍、扯鈴、舞蹈等民俗藝術表演,場面熱絡,獲得與會人士一致的讚賞。
當天出席的貴賓包括牛頓市議員Scott LennonJohnRice、僑務委員梅錫銳、僑務委員蔣宗壬、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等人也分別致詞祝賀僑胞鄉親新年快樂賴銘琪也表揚僑界協助辦理慶祝105年國慶活動的團體,以及頒發紀念國父150歲誕辰活動有功團體獎狀此外今年會場特別布置具有波士頓及臺灣地標的舞臺布幕,並設置照相專區,也令僑胞鄉親大表讚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