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13, 2017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陳文珊,陳文棟就任主席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新屆職員與嘉賓。前排左起,陳仕維,陳家驊,陳毓璇,陳文棟,陳文珊,麥家威,陳銘俊,陳建立,陳玉禮。
後排左起,胡衛正,陳家潔,陳秀珍,陳余寶愛,陳單鳳琴,陳台榮,陳偉民,陳志成,陳珊珊。(至孝篤親公所提供)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綜合報導)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18日中午,在夏利臣街會所,舉行新屆職員就職典禮,祝賀該公所有史以來首名女主席陳文珊與搭檔陳文棟就任。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右)送表揚狀給陳文珊(中)。旁為陳文棟。(周菊子攝)
                      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都特地出席致賀。
                    就職儀式非常傳統,陳胡袁三姓的公所宗親全體起立,向祖像上香,行三鞠躬禮後,兩名新一屆主席陳文珊,陳文棟在元老宗親,也是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的陳家驊監誓,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監交印信中,走馬上任新職。
左起,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至孝篤親新主席陳文棟,經文
處處長賴銘琪,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手名女主席陳文珊。(周菊子攝)
                   包括元老陳毓璇,陳玉禮,陳仕維等人在內的至孝篤親公所宗親接著舉行祭祖儀式,添香,獻酒,獻牲,奉財寶的稟告祖先,公所將由兩名新主席帶領。
                  卸任主席陳偉民表示,承蒙宗親厚愛,讓他在年僅30餘歲時,就有機會擔任公所主席這要職,十分榮幸。過去這兩年公所宗親和睦,事事順利,全賴搭檔陳文珊和他合作無間,長輩們都支持。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中)送表揚狀給陳文珊(右)。陳偉民(左)。(周菊子攝)
                   陳文珊受父親陳天佐薰陶,加入公所服務已多年。這天她正式成為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有史以來的首名女性主席,肯定將留名後世,心情頗有點激動。她坦言,她和陳偉民都是在美國本土出生的ABC這背景,讓他們更容易溝通,合作十分愉快。升任正主席後,她將更進一步推動公所年輕化,吸引更多年輕宗親參加公所活動,回社區服務,傳承華人傳統。
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前左一),麻州眾議員麥家威(前右三)和婦女部職員
合影。(周菊子攝)
                   樂嘗軒餐廳樂嘗軒烘培店之後,最近又新開一家聚香坊烘培店的陳文棟,首次出任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這天,母親,妻子都來出席盛典。目前兼具波士頓華商會會長的陳文棟表示,很榮幸有機會為宗親服務,他上任後一定全力以赴。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和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當天未能全程出席就職典禮,但特地先行到會致意,並送上表揚狀給卸任主席陳偉民。
              至孝篤親公所新屆職員包括,中文書記陳秀珍,英文書記陳志成,財政陳佩珍,核數陳台榮,青年部主任陳余寶愛,青年部副主任胡衛正。庶務陳珊珊,婦女部主任陳單鳳琴,婦女部副主任陳家潔。(圖片已於1/9日發表)
左起,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會長陳仕維,波士頓市議員林乃肯幕僚長陳偉
民,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紐英倫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主席鄺國添等巨頭聚首。(周菊子攝)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兩名新主席一起切蛋糕,慶祝上任。(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