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12, 2017

紐英崙養生舞協會慶六週年 百人同歡


右起,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養生舞協會會長周美桃,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馬偉輝,瑪滌凡,黃周麗桃等人一起切慶生蛋糕。(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紐英崙養生舞協會111日中午在帝苑大酒樓慶祝成立六週年,齊唱天心月圓會歌,同跳連綿青山精忠報國扇舞,切生日蛋糕,抽獎,唱卡拉OK,歡喜非常。
      會長周美桃,名譽會長黃周麗桃和年紀大都在40歲到90歲間的100多名養生舞會員們,這天全穿著紅領白上衣,黑長褲,讓會場格外有氣氛。
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左)送國旗徽圍巾給紐英崙養生舞協會會長周美桃(右)。
  (周菊子攝)
      包括駐波士頓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阮氏公所主席阮鴻燦等到會嘉賓們,不但一一致詞祝福,還紛紛送上禮物。賴銘琪另外送上國旗徽圍巾給周美桃做賀禮,陳銘俊用台山話表達祝福之意的套近乎,歐宏偉也特地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感謝該會多年來的支持。
      嬌妻陳黃海蘭也是會員的慶祝會司儀陳建立,特地撰詩祝賀,還在會上唸給大家聽,「養生用天地正氣、舞妙顯宇宙光明。協會六年師生慶,美桃甘苦好收成」。
陳建立(左起)與養生舞會長周美桃等學員合唱。(周菊子攝)
      名譽會長黃周麗桃透露,會長周美桃是她妹妹,六年前創辦養生舞協會,起初只有廿多名志同道合者,但隨著周美桃的認真,求好心切的每年都回中國深造,向名師請益,還無私的免費分享她做的筆記,錄回來的舞步影集,會員慢慢就膨脹成現在的一百多人了,不但有台山人等僑胞,還有黑人,日本人呢。
由於跳養生舞可健身,加入協會交遊廣,婦唱夫隨的也越來越多。該會如今至少有6對夫妻檔,在會長夫婦周美桃,馬偉輝,名譽會長夫婦黃周麗桃,黃國麟之外,另有蘇永輝、杜鵑;譚美月,譚耀偉;李唐英,陳美棠;張立利,關綺華4對夫婦。鹣鲽情深的鏡頭,經常出現。
                慶祝會中的抽獎,獎品包括經文處長送的茗茶一盒,波士頓僑務諮詢委員馬滌凡送的共200元現金獎,會員李雪英親手做10個紙燈籠,黃錦卿送的4個現金紅包。劉素珊送出一份禮物,另有熱心會員黃美瑤,譚錦素,梁四妹等做了馬豆糕,咸水角,甜薯糕等點心,給出席者分享。養生舞協會還另外給每名出席者一份包有兩個大橙,一包乾海藻零食的禮包。帝苑大酒樓也送出壽包祝賀。
左起,黃周麗桃,周美桃姊妹吹蠟燭許願。(周菊子攝)



養生舞協會學員合影。(周菊子攝)
養生舞協會學員合影。(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