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06, 2016

麻州長查理貝克訂12月9日率貿易團訪問以色列

(Boston Orange周菊子整理報導)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將於129日至14日,率領包括40名企業高管,12名州政府官員的經濟發展代表團,到以色列參訪6天。州長辦公室今(6)日和以色列商會(NEIBC)聯袂宣佈排定的參訪活動,強調重點將是以色列居於全球領先地位的網路安全和數位健康領域。
這將是麻州州長查理貝克上任以來首次率貿易團出國訪問。
查理貝克政府的新聞稿表示,這訪問將給麻州和以色列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展示麻州有教育程度極高的人才,最好的學府,蓬勃的創投資本業,是以色列初創企業擴張的好地方。
根據新英格蘭以色列商會的經濟影響研究第三版,以色列人在麻州創辦公司的營業收入,2015年約有90億元,在麻州生產總值毛額中約佔4%,聘用了9000名員工。該研究也發現,麻州以色列公司的成長率是麻州整體經濟成長率的4倍。
麻州政府代表團此行赴以色列,將介紹麻州以數位健康經濟生態發展蓬勃著稱,有將近300家創新公司,10個數位健康創新項目及加速器,其中一項計畫還是麻州州長查理貝克今年稍早才宣佈的。在網路安全業帶動研究,資金,人才,成為推動經濟成長動力上,麻州和以色列有著非常相似的發展途徑。
麻州州長辦公室表示,代表團成員們將在訪問期間參加各種論壇,參觀,拜訪許多有意到麻州做生意的以色列公司,已經安排的參訪活動,包括一場有400多網路安全及數位健康界企業領袖參加的美國以色列高峰會,參觀以色列醫療模擬中心,會晤以色列科學長Avi Hasson,和通用電子公司高層主管討論該公司在以色列科技經濟生態系統中的未來,參觀2016年在以色列設立的麻州挑戰等。
訪問團成員將包括大約40名私人企業夥伴。查理貝克政府官員將包括助理創新、科技及企業署長Kaite Stebbins,健康聯繫者執行主任Louis Guiterrez,麻州網際網路(MassIT)執行主任Mark Nunnelly,以及反恐及網路安全資深顧問Han Olsen
這訪問團是由麻州政府和新英格以色列商會(NEIBC)合作,在聯合猶太慈善會(CIP)資助下主辦,不花納稅人的錢。

麻州前任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在兩任八年期間,曾率領貿易團兩次訪問以色列。2014年第二次訪問以色列時,有120名麻州企業領袖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