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04, 2016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訪關東探僑胞

關東地區僑胞熱烈歡迎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來日拜訪。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為關懷我旅居關東地區僑胞,於10月31日至11月4日赴日本拜訪關東僑胞。吳委員長一抵達東京羽田機場,受到關東地區僑胞熱烈歡迎,吳委員長與接機僑胞寒暄致意後,展開此次拜訪行程。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參觀僑校校舍,關心華裔子弟教育環境。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與僑胞座談交流,聽取僑胞意見。
吳委員長此行除拜訪東京、橫濱、千葉及山梨等關東地僑團會館及僑校外,並與僑胞進行座談,聽取僑胞意見,傳達國內關懷僑胞之意及僑務工作推展方向,盼我關東地區僑胞,秉持支持中華民國立場,熱愛臺灣自由民主的精神,團結一致協助日本地區駐外館處推動日本地區僑務工作,齊心協力在日本為臺灣發聲,並積極培育僑界接班人,讓僑社永續傳承。
吳委員長此次訪日,除慰問僑胞外並應邀參加第一屆日本國際媽祖會懇親大會活動,期盼我旅日僑胞發揚媽祖濟世救人精神,致力創造慈悲祥和的社會。
另,吳委員長除與旅日僑胞交流外,並與日本政要就謀求我旅日僑胞福祉及臺日關係之推展交換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