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30, 2016

波士頓台灣人支持修正民法,力挺婚姻平權

轉載

【波士頓台灣人支持修正民法,力挺婚姻平權!】

現在是台灣推動婚姻平權與民法修正案的關鍵時刻。我們要求執政黨與政府應允其選前承諾,落實基本人權:修改民法,推動真正的婚姻平權,拒絕假平等、真歧視的另立專法。

台灣同志與婚姻平權運動一路走來風風雨雨,近日國會三黨皆提出修改民法之草案,卻不斷被軟性杯葛、要求繼續召開公聽會、公投、另立專法,不斷拖延修法程序,更持續以言語與不實謠言散播恐懼、仇恨、謊言,不斷傷害同志朋友。11月28日,超過一萬位台灣人上街參與「相挺為平權,全民撐同志」活動,身在海外的台灣人與朋友雖未能親身到場,但是在台灣婚姻平權的最後一哩路上,我們能夠用別的方式陪同志朋友一同走完。

我們邀請所有海外挺台灣婚姻平權與民法修正案的朋友一同站出來,聲援上街的一萬多人,以及所有受到壓迫、無法享有婚姻保障、遭受不平等對待的同志朋友;也希望藉由此舉向蔡政府持續施加壓力,讓台灣的同志能夠享有和異性戀一樣的基本權益,也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

麻州在2004年成為美國第一個認可同性婚姻的州。我們將在全美第一例同性婚姻締結之處 - 劍橋市政府 Cambridge City Hall - 集會表達聲援。

地點:Cambridge City Hall, Mass Ave side
時間:Sunday, 12/04
3:45pm 活動 開始, 請準時抵達!

參與方式:攜帶彩虹旗、婚姻平權相關標語, 下載列印圖片與標語,邀請親朋好友一起現身支持台灣婚姻平權、修正民法!

歡迎短講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