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1月 03, 2016

韓壁丞腦機器公司獲麻州挑戰獎金五萬元

腦機械人公司創辦人韓璧成。(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麻州挑戰(Mass Challenge)11月2日晚在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第7屆頒獎晚會,發出100萬元獎金,給16家初創企業,其中包括華裔韓璧丞創辦的腦機器人(Brain Robotics)。
CASIS及波音公司當晚也藉這場合,另外頒發50萬元獎金給3家初創公司,支持他們的國際太空站研究。包括麻州的Angies, Dover Lifesciences,以及康州的Lambda Vision。
韓璧丞(右二)上台領獎。(周菊子攝)
當晚獲得10萬元鑽石獎的公司有3家,包括,Adhesys醫療器材公司,Eyl網路安全公司,TellUs Labs大數據公司。
獲得75,000元白銀獎的公司有2家,分別為分析空間的Analytic Space,隨機密碼保護的TapLink。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應邀致詞。(周菊子攝)
獲得50,000元金獎的公司有11家,包括3D Fortify,腦機器人(Brain Robotics),美麗鏈(BeautyLynk),綜合營運(Coo Composite),Joulez,海洋機械(Sea Machines),旗艦口腔矯正(Signature Orthodontics),全心細節(Whole Heart provisions),Tembo,電池資源(Battery Resourcers),Polis,Luminop,多福生命科學(Dover Life Science),Lambada等等。
Chobani優乳酪的創辦人暨執行長Hamdi Ulukaya分享經驗。(周菊子攝)
11日2日晚約有1600人出席盛會,欣賞26家決賽公司的簡短說明,還邀集了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Chobani優乳酪的創辦人暨執行長Hamdi Ulukaya致詞。
查理貝克感性表示,當年他成長時,波士頓並不是一個多了不起的城市,但這些年來是例如"麻州挑戰"這樣的創新,創意機構,鼓勵年輕人發揮潛力,把麻州帶到了世界尖端。
麻州挑戰波士頓總經理Scott Bailey表示,該機構從2010年迄今,已有1,211家企業獲得加速孵化服務,其中2016年就有373家。"麻州挑戰"這品牌如今已從波士頓擴展至倫敦,耶路薩冷,Lausanne,和墨西哥。
他們還於今年五月還在芬衛(Fenway)區設立了電子醫療專區,PULSE@MassChallenge,另外與社區合作,成立了牛頓創新中心。
麻州挑戰創辦人John Harthorne(右一)上台頒獎。

打入最後決賽的26隊之一。




麻州眾議會議長狄樂毆(Robert DeLeo)也應邀致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