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26, 2016

羅德島克蘭斯頓市新添首家華裔耆英中心

羅德島州克蘭斯頓市日前喜添"公園大道耆英服務中心(Park Avenue Senior Care),克蘭斯頓市市長馮偉傑(Allan W. Fung)應邀剪綵,坦言格外高興,因為這不但是克蘭斯頓市又多了一家新企業,而且創辦人亓靄雲(Irene Qi)是華裔,曾任羅德島華人協會理事。
公園大道耆英護理座落在克蘭斯頓市公園大道1049(1049 Park Ave., Cranston, RI),也是1738年成立的克蘭斯頓哥倫布武士會(Cranston Knights of Columbus Council)原址一樓,翻新後現在是個在專業護理環境下,為需要援助耆英提供日間服務的機構。
克蘭斯頓市市長馮偉傑(前左三)和創辦者亓靄雲(右三)
等人為"公園大道老人中心"開幕剪綵。(馮偉傑提供)
該機構精擅文化多元化,既是羅德島州內首個,也是唯一一個提供華裔活動,食物及文化的耆英日間護理中心。員工能說多種語言,包括英語,廣東話,普通話,菲律賓語,斯瓦希里語,泰塔語等。
公園大道耆英護理為需要援助的老年人提供很廣泛的醫療,認知及社會服務,藉以維持老人家們的社會參與,成長,進步。這結構化的成人日間保健計劃既讓照顧者感到安心,也為耆英提供了有監督的,安全和滋養的環境。


克蘭斯頓市市長馮偉傑(左三),羅德島華人協會會長吳子平
(右三),陳毅文(右二)等嘉賓出席開幕慶典。(馮偉傑提供)

克蘭斯頓市市長馮偉傑(中)頒發表揚狀給
公園大道老人中心創辦人亓靄雲(左)等人。
(馮偉傑堤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