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28, 2016

華人前進會慶祝都市工人成功爭取工會合約(圖片)







都市工人創造歷史,成為提高勞工標準的先鋒!

 (華人前進會新聞稿)

2016922日,都市家居護理工人創造歷史,投票成功通過了首次工會合約。當天有189位工人出,百分之九十六工人贊成合約。這也是麻省首家私人家居護理公司有工會合約。

都市家居護理公司的波士頓分公司總共有大約250位工人,其中60% 是華工,剩餘40%工人是大部份拉丁裔、和小部分海地人、和講葡萄牙文。都市工人於去年的六月份投票成功成立工會,但如今有合約才實實在在得益。都市工人的勝利也是所有家庭護理工作者和移民工人們的勝利,因為家庭護理是移民正在增長的行業之一。即使這個合同沒有達到工人百分之百的要求,但它將為所有家庭護理工作者和未來的合同戰鬥鋪了路。

這個兩年的合約保障都市員工能按照經驗得到應對的工資,并解決了20年來工資的不平等、不公正的情況。

根據這為期兩年的合約,工人將獲得每小時$ 0.99的最低加薪,能夠得到準確和全額路費和等待時間工資,並且可以使用1199SEIU培訓和升級基金福利,包括:英語課,電腦課,職業發展培訓,大學學費報銷。一些工人甚至得到每小時$2.52加薪。最重要的是,工人在工作中會有聲音,他們不再是“隨意的僱員”,即是工人有合同,雇主必須跟隨合約規定工人的工資,實施行為紀律或開除。

所有這一切都是由於一群工人願意為她們的權利而站出來,並向管理層要求公平待遇,並要求尊重和尊嚴。隨著工人的小核心增長,工人們將她們的要求轉移到爭取成立工會,現在得到了工會合同。

這場利真的是一個社區的勝利。勝利也屬於我們社區的老人。工資和福利提高,和有保障的情況下,工人可以安心為社區上的長者提供更佳的照顧。總統選舉後將舉行社區慶祝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