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0月 16, 2016

竹蜻蜓俱樂部主辦國慶盃壘球賽

波士頓國慶盃壘球賽--駐波士頓辦事處處長賴銘琪伉儷(前排左七、左六)、
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前排左一)與參
賽隊員合影。

波士頓竹蜻蜓俱樂部主辦的慶祝中華民國105年雙十國慶「國慶盃壘球賽」,原訂於10月2日舉行,因雨延至10月16日上午開打,駐波士頓辦事處處長賴銘琪伉儷與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當日應邀出席,並擔任開球嘉賓。賴銘琪致詞時特別感謝主辦人王志維及4支臺灣鄉親與留學生所組成的球隊,每年均舉辦國慶盃壘球賽,除能以球會友之外,也以運動的方式聯繫青年世代同賀國慶;歐宏偉也鼓勵參賽隊伍所有成員多聯繫本地區青年團體,增進互動交流與合作。(僑教中心稿)


波士頓竹蜻蜓俱樂部創辦人王志維事後在臉書上公佈比賽成績,感謝各方助力。

王志維: 感謝上天給了我們美好的天氣讓比賽順利進行!
感謝大家對壘球的熱忱及各隊隊長辛勤努力,讓我們持續有著美好的球季~
雖然比賽有輸有贏,但我看到了各隊的運動家精神和享受打球的態度令人感動 ~  (讓我對台灣國球的未來充滿信心...)

這屆雙十杯的比賽成績如下:

1st   NEU 東北大學
2nd  BU波士頓大學
3rd   Taikers 台客隊
4th   Dumas 台灣黑熊

*感謝辦事處賴處長及夫人、僑教中心Boston Ou Hungwei歐主任夫婦特地蒞臨現場開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