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0月 19, 2016

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旁有望出現巨型酒店

(Boston Orange整理報導)麻州港務局(Massport)一年前收回建房間逾千的大酒店計畫,如今捲土重來,而且不需要政府資助。
預定地在夏日街(Summer Street)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對面的2.1畝土地。
知道招標概況的人說,酒店業者Robin Brown,波士頓地產發展商Davis Cos.,總部在達拉斯的Omni酒店及休憩地集團,都有意競標。麻州港務局正在和這些機構商議更多細節,估計將在三個月之內發包。
麻州港務局會提出甚麼樣的開發條件,確切會有多少個房間,都還不清楚,但會超過一千個房間。那將使得這酒店成為全波士頓最大的一家酒店。有些房間會是針對千禧年代人群的微型單位,比較小,也比較便宜。
麻州港務局擁有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對面的這2.1畝土地,在會議展覽中心預定以10億元擴建時,原本打算建一座有1200個房間的酒店。那時候麻州港務局認為要建這麼大的酒店,融資可能有困難,會需要政府補助來撐過早期得營運階段。
2015年4月時,麻州長查理貝克擔心成本問題,叫停了會議展覽中心的擴建計畫。麻州港務局也因此壓下了酒店計畫,後來一度打算建少到只有250個房間的酒店。
今年春天,有6個發展團隊遞交了競標書,其中有些提案的內容還未公佈。
地產及旅遊業專家說,波士頓的酒店房間需求,以及酒店房間價格,過去幾年來增長幅度極大,或許解釋了為什麼布朗-戴維斯-安姆尼團隊對提出大酒店計畫都很有信心。
麻州會議中心局一直都在抱怨,在南波士頓這會議展覽中心的徒步可到範圍內,酒店房間數量太少。大展覽都跑到其他有更多酒店房間的其他城市去了。在一份6月發表的報告中,該局還責怪波士頓的酒店房間價格。2016年時,平均270元一晚。
現在,南波士頓水前區約有7家酒店,2500個房間。其中最大的一家是會議展覽中心旁邊的威斯汀(Westin)酒店,有800個房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