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0月 05, 2016

第八屆絲竹春吟音樂會10/8晚登場

絲竹春吟甄選會現場。(中華表演基金會提供)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將於2016年10月8日,週六晚上8點,在波士頓第一教堂(First Church of Boston, 66 Marlborough Street, Boston, MA) 舉行第8屆「絲竹春吟」青少年中國器樂音樂會。

音樂會所有演出者,都是10月1日徴選出來的優秀青少年。 當晚節目將包括揚琴、古箏、二胡、琵琶、和嗩吶等等 。音樂會入場免費,歡迎社區大眾出席,但建議出席者每人捐10美元。

「絲竹春吟」是個以9至22歲青少年為主要對象,為激發他們學習中國器樂意願,引導他們對中國文化產生興趣,並提供觀摩與表現機會的活動,今年已邁入第8個年頭

10月1日的徴選,並無國籍與地區限制,舉凡9至22歲青少年,能親自到波士頓甄試現場的,都獲得了參加徴選機會。

今年的徴選會評審委員有東北大學音樂系主任Anthony De Ritis、朱蓉、陸惠風、郭雅志、郭天生等音樂家及藝評學者。演出曲目以傳統中國樂曲為主。音樂會將另邀請專業人士做示範演出。今年邀請李平演出楊琴。

查詢請洽: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會長譚嘉陵
Email: Foundation@ChinesePerformingArts.net, 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