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27, 2016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10/29辦年會談"科技,文學,過去,未來"

講者簡介:

孔祥重教授:哈佛電機系比爾蓋茲教授,也是台灣中研院院士。資訊科學在過去30年是最熱門的科系,到底是這個熱潮究竟是曇花一現,還是能繼續維持熱度在這次演講中,將分享在這個問題上的一些個人見解。

鄭洪教授:鄭教授從1970 就在MIT數學系,是應用數學和理論物理的泰斗,也是台灣中研院院士。他今年八月由MIT出版了”Nanjing Never Cries: A Novel”.  此書在Amazon可以買到。專協很榮幸請到他來現身法。

宋怡明教授:哈佛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主任。他寫了一本以金門為主的書“前線島嶼:冷戰下的金門”。此書英文版在Amazon可以買到。中文版係由台大出版,屆時將有定購單。宋教授 精通中文,他將用國語作此演講。預料將會非常精彩。

夏祖焯教授:夏教授出身文學世家,母親是台灣文壇名人林海音。他在成大拿工程學士,在美國密西根州拿工程博士,但回台灣轉任文學院教授。有眾多優秀作品問世。在成大文學院開課班班爆滿。

            Registration please go to Eventbrite: https://www.eventbrite.com/e/neacp-39th-annual-conference-tickets-27668230422 .  If you have difficulty registering, please reply with this email, indicating your name, lunch box selection, and number of attendees.  You can pay at the registration desk.

By NEACP
會長  蔡明機


Founded: 1978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的宗旨,是促進會員間科學知識與人文觀點的交流、提升及運用,進而促使台灣、香港、中國大陸及美國的學術、技術、科學、和社會文化的交流。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於一九七八年在波士頓成立,已有三十七年的歷史。當初由曾經參加『國家建設研討會』之學者專家組成,後為廣泛延攬人才,會員並不限於參加國建會的人士,舉凡學有專精的學者、教授、專家及學生皆可入會。協會的二百多名會員分布於紐英崙六州:MaineConnecticutMassachusettsNew HampshireRhode IslandVermont
本會為非營利性的社團。組織上設有董事會,幹事會及顧問團。董事會負責遠程的規劃、活動方向的擬訂、並協助會務的推展。董事會設董事長一名及十名董事。幹事會負責舉辦各項學術活動、服務會員、促進會員及會友間的聯繫,進而促進知識與經驗的交流。幹事會設會長一名、副會長十名分掌財務、文書等職。現任總顧問蔣宗壬,董事長王世輝,會長周萬欽
本會為增進紐英崙地區華人專業人士彼此的認識、知識的交流、經驗的分享,經常舉辦各項學術會議、研討會、演講及座談,邀請來自台灣、香港、中國大陸、和美國各地的學者專家及成功的企業界人士。會議的主題包括亞太文化與科技、電腦科技、生化科技、化學工程、環境保護、生物醫學、經濟發展、民主政治、國事論談、社會福利、華人社區、文學藝術、求學與就業、創業與投資等。另外本會也配合國內的企業團體、『青年輔導委員會』、『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等公營機構、及學術研究機構,舉辦人才延攬說明會,並安排就業,提供創業機會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