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16, 2016

好萊塢明星黃榮亮抵波士頓為希拉蕊選總統助陣

為支持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競選美國總統,波士頓華人圈出動了華裔好萊塢電影明星黃榮亮,以及甫退休的麻州首名亞裔最高法院法官杜菲莉(Fernande R.V. Duffly),經大波士頓本地政治圈活躍人士李超榮等人安排,913日在波士頓龍鳳酒樓一舉籌得10,000美元。
當日出席者,絕大多數都是ABC,亦即在美出生華人。
李超榮會後表示,黃榮亮是名絕佳的希拉蕊大使,當晚坦率分享他個人一生的淒美故事,在擠得滿滿的會場裏,感動了每一個人。
在黃榮亮之外,當晚會場的另一亮點是麻州首名亞裔最高法院法官杜菲莉,在任職25年退休後,首次參加政治活動,出任介紹黃榮亮的嘉賓。
出席眾人親切交流之際,還來張團體自拍。
李超榮希望支持希拉蕊者,可到後附鏈接捐款,

當晚活動的籌備委員會成員包括陳氏家族,周樹昂及家人,Alvin Silk,陳偉建夫婦( Geoffrey & Anna Marie Why),李超榮夫婦(Leverett & Marian Wing),Benjamin Bolger博士,金良城博士夫婦(George and Mrs. Diana King),余在言(Emily K. Yu),杜菲莉(Fernande “Nan” Duffly)等人。(所有圖片由李超榮提供)


前排右起,杜菲莉,黃榮亮,李超榮與出席者自拍。(李超榮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