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12, 2016

台灣經濟部將訪波 9/26辦攬才洽談會

臺灣經濟部籌組攬才團訪問波士頓並舉行
攬才洽談會(Job Fair),歡迎僑胞及留學生登記參加

為協助臺灣廠商及科研機構延攬人才,提升臺灣的競爭力及科技研發能量,臺灣經濟部之投資業務處與外貿協會合作籌組的「2016年美國攬才團」將在925日來訪波士頓,並於次日(9/26)舉行與本地人才及留學生的面試洽談會,歡迎僑胞及留學生等專才參加。

根據駐波士頓臺北經文處提供之訊息,參加本次洽談會的廠商共有14家,包括臺灣的鴻海精密、廣達電腦、信邦電子、益邦製藥、台新金控、工業技術研究院及資訊工業策進會等,俱為一時之選。其中有3家是在美投資的臺商共襄盛舉,參與攬才,包括麻州的北美祥茂企業(醫療器材)E-Ink Corp.(電子書、電子顯示科技)及紐約的金石娛樂。以上廠商中將有7家派員在現場與求職之專才進行面談,其餘則委託外貿協會隨團人員蒐集本地人才之履歷資料,攜回轉給未能派員前來的廠商參考,由廠商在事後另與求職之人才接洽。至目前為止,以上徵才廠商開出的職缺多達100餘個,除研發職類外,還包括主管職、行銷、管理及財務等,工作的地點除臺灣外,還包括美國本土及東南亞等。

本次洽談會之時間、地點:926(週一)中午12時至晩間8時,Hunsaker Ballroom, Le Meridien Hotel Cambridge-MIT, 20 Sidney St., Cambridge, MA 02139(最近之T捷運站為紅線的Central Square)。據駐處表示,本地僑胞、留學生及各類專才參與洽談會的方式有三:()線上預約面試:先至臺灣政府之攬才入口網(ContactTaiwan,中文http://www.contacttaiwan.tw/main/index.aspx,英文http://www.contacttaiwan.tw/main/index.aspx?lang=2)登記成為會員,然後前往Event網頁,勾選國外活動/overseas2016臺灣赴美攬才訪問團,瀏覽廠商開出之職缺、所需人才條件並登記選擇擬洽談時段,每家廠商與每人面試洽談為20分鐘,每人可預約多家業者;()現場安排面試:準備個人履歷(最好備中、英文)攜至現場,由工作人員安排與廠商面談;及()至現場投遞個人履歷,由工作人員轉給未派員前來之廠商參考。


對以上洽談會有任何詢問,可電洽臺北經文處經濟組石組長大玲(Peter Shih)或商務助理黃姵蓉(Patti Huang),電話:617-259-137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