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23, 2016

波士頓華埠將增加監控攝像機數量

            Boston Orange訊)紐英崙中華公所和華美福利會,華埠商會攜手,正和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Ken Fong 合作,計劃與城中區企業改善區(BID)一起,更換並增加華埠內的監控攝像機。
            波士頓華埠內有許多熱心人士一直致力改善華埠內的清潔,安全,在紐英崙中華公所的華埠治安巡邏隊之外,華美福利會前任董事長陳美霞和華埠長期義工阮陳金鳳,數年前也和波士頓市府公共工程局(PWD),稽查局(ISD),波士頓華埠主街等合作,發起成立了“清潔華埠委員會”,從教育,說明市府提供的相關清潔服務與處罰規定做起。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日前發信,通知相關人士有關更換/增加監控攝像機一事,說明一旦Fong警長收到廠家報價,就會和社區人士商量。
據悉,各個參與社區將分攤費用。
陳家驊指出,在華美福利會的陳美霞,波市公共工程局的Frank OBrien等人協作下,平日的每天早上,以及週六,週日,都有人清掃華埠街道。由於有些人在清掃街道日那些天不遵守停車規定, 阻礙了清掃工作,波士頓警察以及交通部已開始開罰單,許多時候還拖吊違規車輛。最近在Frank OBrien協助下,乞臣街(Hudson)和泰勒街(Tyler)都有強力清洗機刷洗街道。他還允諾重鋪必珠街(Beach)街道。
陳美霞及阮陳金鳳正在積極遊說市府,連必珠街的人行道都重新鋪。
            陳家驊表示,中華公所和華埠商會合作,正籌畫募集更多資金來清掃華埠。他們和曾為北端(North End),畢肯丘(Beacon Hill)等地提供服務的計劃地(Project Place)合作過,也已收到幾個不同清掃時段,方法的提案。 他們相信,由於監管和保險等問題,聘用服務機構比中華公所自己來做這清掃服務會更有效率。
            華埠治安巡邏隊的隊長翁宇才,隊員謝中之等人匯報過了,該隊成員幾乎每天都會在髒亂不堪,經常有垃圾堆得滿地的好事福地(Oxford Place)巷弄撿到針頭。天安門紀念碑一代,也經常可見尋歡客遊蕩,惹事生非,希望警方多派員巡邏,採取行動。

            陳家驊表示,在社區,警察和市府三方合作下,華埠一定會更清潔,安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