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27, 2016

高碩泰訪波為紅襪隊開球 晤波士頓市長

駐波士頓經文處長賴銘琪(右)陪同駐美代表高碩泰為紅襪隊開球。
臺灣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所屬的堪薩斯「皇家隊」8月26日晚間出戰波士頓「紅襪隊」主場,中華民國駐美國代表高碩泰應邀在波士頓芬威球場(Fenway Stadium)擔任貴賓,為兩隊三連賽的首場比賽開球。
高夫人、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賴銘琪處長夫婦、陳銘俊副處長夫婦、朱永昌組長及麻州眾議員陳德基等人受邀出席觀禮。
駐波士頓經文處長賴銘琪(左起)陪同駐美代表高碩泰為紅襪隊開球。
右為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
高大使當晚身著地主紅襪隊球衣開球,大會司儀特別介紹高大使是頭號棒球迷,也是臺灣駐美國的最高層級外交官員,致力強化兩國之間的交流與友誼。高大使熱愛運動,包括網球丶高爾夫球、棒球及壘球都是好手,當晚以矯健的身手投出快速直球,立即獲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大會並同步在大螢幕展示高大使投球的英姿,為臺灣與麻州的文化交流與國民外交擲出了一記漂亮的好球。
高大使在台灣求學期間一直參與棒球運動,歷任台北太平國小、大同國中、建國高中、臺灣大學、政治大學棒球校隊隊長。(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供稿)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y Walsh)熱情地摟著台灣駐美代表高碩泰。

左起,駐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台駐美代表高碩泰夫婦,麻州眾議員陳德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