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18, 2016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夏日會 風雨考驗情更濃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86日在布魯克蘭鎮的Larz Anderson公園夏日燒烤會,儘管遭遇風雨考驗,數十名會員、好友歡聚一堂,其樂無比。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會長周一男。
波士頓今年夏天的天氣,讓人捉摸不定,遇上過颱風,熱浪。86日這天,儘管天氣預報讓人猶豫,客家鄉親們決定不論如何,照常舉行,也讓幾十人得以歡聚,暢談。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的會長周一男,副會長林上田,林展輝,謝如鍵和前任會長陳裕逢等人,冒著風雨,把一應燒烤用品搬進公園涼亭,陸續到會的人在涼亭遮頂中,絲毫不受影響的享受燒烤,聚會之樂。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右起),雲雯蓁夫婦,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欣然出席。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雲雯蓁夫婦,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紐英崙中華公所前任主席阮鴻燦,現任主席陳家驊,新英格蘭台灣商會前會長蔡坤喜,許炳煌等嘉賓全都踴躍出席,更讓客家鄉親會的會員們心頭很暖。
周一男日前發電郵,感謝鄉親支持出席,貼出鏈接,請會員們欣賞該會好友謝開明在燒烤那天拍攝,留下的許多美好鏡頭。
周一男另外預告,今年到波士頓的國慶文化訪問團,預定9 22 日,星期四,晚上 7 Regis College, Weston, 堂表演一,票價有 $10 $ 50 數種,一律對號入座,已開始售票。今年的國慶遊行及波士市市府前的升旗典 10 8 日,星期六,上午 10 點從 Chinatown 定中午 十二 時結束。(所有圖片由客家鄉親會提供,謝開明攝)




右起,林上田,蔡坤喜等人圍桌享用美食。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前會長陳裕逢(左),謝如鍵(前)冒雨把食物搬進會場。

左起,邱西薔,劉悅慧,余國豪等人負責接待,報到。

陳玫菁(左)逗弄鄭玉春的小孫女。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副會長林展輝(左)和前任副會長曾政明。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前任會長蔡坤喜(左),許炳煌(右)。



紐英崙中華公所現任主席陳家驊(左)和前任主席阮鴻燦的夫人也已十分熟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