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11, 2016

羅島華協夏日野餐 600多人同樂

羅島華協董事會董事們合影。左起,吳子憑,王曉元,才旭,章賢信,羅春松(右一)等人。
出席活動民眾高興的與克蘭斯頓市長馮偉傑(右五)合影。
羅德島華人協會86日在羅傑威廉斯公園舉辦2016年夏日野餐會,又一次讓數以百計羅州居民在風和日麗,景致如畫的環境中享美食,玩遊戲的歡度一日。
羅德島華人協會為增添活動趣味,今年還請來一名氣球藝術家,為小孩子們做各色氣球,又安排了高中生,大學生在現場為人畫臉。當然,吃西瓜比賽仍然是最多人興奮圍觀的活動。羅德島功夫俱樂部的表演也一如往常的大受歡迎。
亞洲燒烤餐廳老闆陳任卓(Charles Chin)大方捐贈了600個竹葉包的粽子,600根熱狗,不但讓大夥兒吃得開心非常,也幫羅得島華協募到一筆善款。

克蘭斯頓市長馮偉傑特地出席,與眾同樂,也為野餐活動做了開場講話。
羅島華協董事章賢信表示,星星中文學校將於九月十日新學期開課,羅德島州每年一度的龍舟賽將於九月三日在黑石谷河畔舉行。(圖片全由羅島華協提供)



600多人歡聚,享受夏日好風光。

Add caption


羅島華協董事章賢信主持節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