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8月 21, 2016

三麻州華企名列全美成長最快5000公司 雞肉飯傢伙麻州排名第十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公司(Inc.)雜誌最近公佈美國5000 家成長最快公司名單,在150家入圍的麻州公司中,至少有3家華人經營公司,包括排名第206的”雞肉飯傢伙(Chicken & Rice Guy)“,排名第703的“劍橋國際教育(The Cambridge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以及排名第2975的“JP富士集團(JP Fuji Group)。
公司雜誌在篩選這成長最快5000家公司時,要求參加篩選公司在過去3年間都有營業收入,以2016年的篩選為例,必須從2012331日起在營業,並至少有10萬元營業額,2015年時至少有200萬元營業額。這些公司還都必須是由私人經營,座落於美國的獨立主體公司。公司雜誌藉持牌會計師公證的營業收入毛額作為評估標準。
在公司雜誌的2016年成長最快5000家公司中,策略顧問,市場行銷,服務,科技創新,身心培訓,3D打印等等,什麼類型的公司都有。
排名第一的Loot Crate (戰利品箱)這家公司,讓消費者每月收到一個箱子,裡面有46樣和流行文化相關的神秘物品。這公司在3年間成長了66,789%,營業額達到11,620萬元($116.2m)
成長幅度排名第二的是Paint Nite,座落於麻州尚莫維爾市,2012年才成立的,在夜總會等場地辦繪畫派對,並安排專業藝術家帶活動。成長幅度高達36,555%,營業額5500萬元。
在麻州成長幅度排名第10的“雞肉飯傢伙”,在全美5000名單中排名第206,成長率為1,883%2015年營業額260萬元。創辦人宇寅(Ian So)在2012年推出餐車生意時,還不滿30歲。三年多後,“雞肉飯傢伙”已經是有4輛餐車,在麥德福(Medford)市和波士頓市華埠旁各有一家實體店的集團了。該公司網站www.cnrguys.com
2016年排名第703的劍橋國際教育(The Cambridge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是高建新,林欣偉,周梅等3人從2009年起創辦,總部座落在華森市(Waltham),為來自中國,南韓高中生提供諮詢,輔導的教育機構。該公司從2014年排名第142起,年年上榜,還一度在教育類中排名第2
今年該公司的成長幅度為542%2015年營業額為4900萬元,網站為thecambridgeinstitute.org

JP 富士集團則是比較資深,1998年從麻州昆士市(Quincy)發跡,主要做日本壽司,如今分別在昆士市,劍橋市,尚莫維爾市,以及波士頓市開有10家餐廳的一個飲食集團,由梁戰士,謝偉德等人創辦,去年(2015)排名3319,今年的三年成長幅度115%2015營業額1110萬元,排名第2975。該公司網站為www.jpfujigroup.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