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10, 2016

哈佛CSSA 6/11辦端午節野餐詩歌音樂會

端午节野餐诗歌音乐会  
为纪念伟大的诗人屈原,哈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将在本周六(611日)举行一年一度的端午节野餐诗歌音乐会,时间是下午5点半--7点半。首先是节目表演,包括独慕诗剧屈原临江,诗词歌曲送友人,诗朗诵再别康桥,京剧彩唱红娘,京胡独奏迎春,小提琴独奏流浪者,黑管独奏茉莉花,等等,还有舞蹈和武术表演。表演者有波士顿大学音乐学院,哈佛大学查尔斯河管弦乐队,波士顿京剧社,黄河合唱乐团的艺术家们,和国际武术大赛金牌得主。表演之后是草地野餐--将备有汨罗江粽子,秭归茶卤蛋,湘西酸辣汤等屈原故地的风味食品,让大家品尝,让朋友们兼得精神和美食的享受! 

本次活动与当天的龙舟赛时间相连,地点也相近,朋友们可以在参加或观看了龙舟赛之后直接前往野餐音乐会。活动免费开放,但需要报名注册,欢迎热爱诗歌和音乐的朋友们参加--请点击链接注册,具体地点将随后通知。(婉谢未经邀请的媒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