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26, 2016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品嚐風味 Vivi珍珠奶茶最受歡迎

波士頓華埠中心在昆市創新中心辦“品嚐風味”籌款會。(周菊子攝)

BCNC李隆華(右起),陳朝聖頒最受歡迎獎給Vivi珍珠奶茶。
蔡紅嫦,蔡欣婷代表領獎。(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昆士市報導)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521日邀各界人士到昆士市創新中心“品嚐風味”,慶祝亞裔傳統月,介紹該會服務對新移民家庭的幫助。參加活動商家中的Vivi珍珠奶茶店獲最受歡迎獎。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是華埠社區內歷史悠久的社會服務機構之一,從鍾潔姿接任董事長以來,強調所有服務以家庭為考量出發點,照顧新移民家庭中大人、小孩的不同需要,期以經營家和萬事興的團結和諧社區。
Vivi珍珠奶茶店的,左起,關瀟,蔡欣婷,蔡紅嫦,陳廣漢,梁新光
等人現場親手做雞蛋仔,鱆魚燒。(周菊子攝)
            當天的活動請來NECN的林新月(Joy LimNakrin)擔任司儀。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行政主任李隆華介紹該中心為青少年,成人及家庭辦理的各項服務,包括該中心已在昆士市設有服務據點等情況。
陳燕娜(中)感謝老師Fred Bennett(左)等人給她的幫助。
(周菊子攝)
            大約兩年前才從中國台山移民來美的陳燕娜,分享她進昆市BCNC學習英文,如今已升班到第三級的心得。她坦言自己剛到美國時,英文不行,環境不熟,不知道怎麼交朋友,只是在包裝工廠有份工作而已,但進BCNC學英文後,似乎一切都不同了。她還記得很清楚,剛上課時,BCNC輔導主任Fred Bennet要求他們拿張白紙,寫下一個目標,讓她對自己的下一步,有了更清楚概念,很快換了一份工作,現在還訂下未來三年要買房子的理想。
NECN的林新月(右)請陳燕娜(左)分享經驗。
BCNC 陳小慧(右二)謝謝朱寬雄(右起),黃小蘭,蔡麗梨出席。
(周菊子攝)
            陳燕娜形容,在BCNC上課,隨著老師的安排,他們上公共圖書館,博物館,讀小說,看漫畫,學會了很多字,也學會很多實際生活應用,現在她還能自己用英文和人約見面。她相信,在BCNC繼續學習下去,自己的生活會更好。
            當天另一活動重點,是請出席者品嚐昆市內的各種美食,既協助食肆打知名度,也讓出席者認識更多近年來昆市內越開越多的亞裔經營食肆。
黃志福這天為“雞肉米飯男”到品嚐風味會場服務。(周菊子攝)
            “雞肉米飯男(Chicken and Rice Guys)“,JP富士集團,MEM茶,御膳房(Royal Hotpot Sushi Bar),Sher-A-PunjabbarkThinsSaigon Alley,茶道,Book Your Staff等等食肆,服務公司都參加活動,在現場擺攤。
            陳廣漢,蔡紅嫦兩夫婦去年在昆市開張的Vivi珍珠奶茶店,當天贏得最受歡迎獎。他們指出,該店的港式雞蛋仔,鱆魚燒,都是他們自己親手製作,別無分店的獨家產品,和他們的招牌菜之一,香脆台式鹽酥雞,都十分受歡迎。
昆市市議員梁秀婷(左二)主持抽獎。(周菊子攝)
          昆士市議員梁秀婷(Nina Liang)當天應邀出席,和BCNC董事陳朝聖等人一起主持抽獎環節。 
Add cap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