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5月 08, 2016

MIT 慶祝從波士頓搬到劍橋市100週年

(Boston Orange 周菊子劍橋市綜合報導) 麻省理工學院在201657日慶祝從波士頓搬家到劍橋市一百週年,遊行,競賽,跳舞,兼顧水陸的狂歡了一整日。
        根據麻省理工學校網站,該校早於1861410日獲州政府授權,正式立校。兩天後,美國內戰,麻省理工學院因此直到1865年才開課。1876年時,學校在教職員會議中選定主教紅和銀灰為官方顏色。那時候,麻省理工學院的名稱是波士頓科技學校,校園也座落在波士頓後灣區的波約斯頓(Boylston)街上,散落在柯普利廣場(Copley Square)一帶。
            數算起來,麻省理工學院今年已經155歲,但從麻省理工學院在1916年6月12日到14日,由波士頓搬到劍橋市來算,今年卻正好一百年。
            57日這天的狂歡慶祝,從下午二點,由1958年時以他個人身高做量度標準,為MIT締造出史木特(Smoot)尺佳話,現年75的奧利弗史木特(Oliver Smoot),開一輛香檳紅1941年別克牌敞篷車,率領一群和他當年一樣57寸高的學弟,學妹們,從波士頓市啟程,跨越長橋,踏進劍橋市,來誌記史木特尺的出現,以及搬家大事。

            慶祝活動還包括“心手盛會”的多媒體活動,以及晚上的舞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