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12, 2016

哈佛CSSA 5/13 辦母親節音樂會


​​

母亲节国际音乐会


母亲节来到的仲春时节,哈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将举行一年一度的母亲节音乐会。母亲节是一个国际性节日,所以今年的音乐会上,将邀请来自俄罗斯,印度,伊朗,哈萨克斯坦,黎巴嫩,美国等国家的国际友人参加表演。他们是新英格兰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波士顿大学音乐学院,哈佛大学查尔斯河管弦乐团的国际学生。他们将用声乐,器乐,诗歌等形式,用不同民族的音乐和语言,来表达一种人类的共同情感对崇高母爱的感受和对母亲恩情的赞颂!

音乐会的节目包括俄罗斯民歌“母亲”,印度民歌“摇篮曲”,波斯民歌“母亲的祝福”,泰戈尔的名诗“母亲”,钢琴独奏“妈妈”,小提琴独奏“母亲教我的歌”,黑管独奏“回家”,等等。也有传统曲目诗词歌曲“游子吟”,童谣“红蜻蜓”,女声小合唱“大海啊故乡”,京剧清唱“儿行千里母担忧”,京胡独奏“夜深沉”,等等。

音乐会向公众免费开放,欢迎同学们朋友们并特别是来探亲的父母亲光临!

音乐会的日期是513日星期五,晚上8点至9点半。
地点在哈佛大学Lehman-Hall二楼的Common-Room
(Lehman-Hall就是正位于哈佛广场又坐落于哈佛园内的那一栋大楼,从地铁红线哈佛站横过马路即是,交通十分方便)

本次活动谢绝未经邀请的媒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