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23, 2016

新英格蘭台商會高球賽孫子明組奪冠

經文處長賴銘琪(中)頒獎給冠軍隊。(台商會提供)
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主辦新英格蘭台灣青商會協辦的「第十五屆台商盃慈善高爾夫球公開賽」,5 月21日在坎頓鎮 Ponkapoag高爾夫球場舉行 。孫子明組奪得冠軍。

今年的這場比賽,除捐款給慈濟功德會,還慶祝中華民國第十四任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520就職。

(右起)李庚仁,趙復興,繼美,趙研田以低於標準桿9桿獲亞軍。
(台商會提供)
新英格蘭的今年五月,天氣常出人意料之外,這天卻風和日麗,溫度宜人,正好揮桿。包括駐波士頓台北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親率隊伍,有16從18到84的共64名華洋球友,老少中青齊聚一堂,切搓球技,互通商機 。

台商會榮譽會長蔡坤喜今年再度負責籌劃高爾夫球比賽,難得邀到連獲兩屆新英格蘭業餘高球賽冠軍的25好手Chad McGarry參賽,當天揮出幾近職業水準的305碼長距,讓在場球友大開眼界。

(右起)蔡高進、金雪松,晟與,林展輝以低於標準桿8桿獲季軍,
台商會會長許欽俊(中)頒獎。(台商會提供)
蔡坤喜剛滿三歲的小孫兒在球友出發比賽前,幫忙遞上瓶裝水,點心袋,是會場中最溫馨畫面之一。

當天另一亮點乃是剛滿三的蔡坤喜小孫兒在賽前他幫助提供瓶裝水和點心袋給球友們,大家都感覺很窩心,不時傳來陣陣笑聲。

台商會林鳳池透露。這個小寶寶滿月時,適逢本商會舉辦高球賽,他的爸媽就推著娃娃車帶他到場替阿公加油打氣。這次是他第三次來台商高球賽助陣湊熱鬧!

比賽當天的另一亮點是其中一隊,平均年齡81的美國退伍軍人。他們都打過越戰,曾到台灣渡假,並留有深刻印象。蔡坤喜醫師表示,這四人和他都是Weston Leo Martin球場的早鳥會員,每次一起揮桿,就覺得自己還很年輕。

當天比賽結果,冠軍隊為比標準桿低10桿的孫子明,John Lee, Michael Corricelli 與 Chad McGarry組,亞軍隊為低於標準桿9桿的李庚仁,蔣繼美,趙研田與趙復興隊,季軍為低於標準桿8桿的蔡高進、林展輝、晟與金雪松這隊。其他獎項還有,女子最長距離獎Denice Callahan、女子離洞最近獎Ki Ki 張 、男子最長距離獎 Chad McGarry,以及男子離洞最近獎趙研田。

比賽結束後,全體球員到Framingham的荷花苑餐廳晚宴。主持人蔡坤喜代表商會會長與全體理事感謝所有參賽球員的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