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11, 2016

Van Cliburn金獎得主張昊辰 5/14 獨奏會

第13屆范克萊本 (Van Cliburn) 鋼琴比賽金獎得主張昊辰應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邀請,訂五月十四日(週六)晚八點,假紐英崙音樂學院喬登廳 (Jordan Hall) 舉行鋼琴獨奏會。

張昊辰畢業於柯蒂斯(Curtis)音樂學院。曾在上海音樂學院學習;2001年11歲的張昊辰考取了深圳藝術學校,師從但昭義學習。張昊辰在2009年獲得金獎後,在全球演出。觀眾對他精湛的技藝,驚人的成熟以及華麗的技​​巧,目眩神迷。受到樂評家的好評。他的音樂會被《達拉斯晨報》和《沃斯堡明星電訊報》評為2010年度十佳演出之一。同一音樂季,張昊辰在波士頓的首演被 Boston Phoenix 列於“十佳名家系列”。《波士頓環球報》稱讚張昊辰的演奏為“在詩歌的氣質中展現了完美的技術和強大的力量,他是一位能量充沛的音樂家,他的想像力激發起了最為微妙的感官體驗。”

2013年4月,張昊辰首次在慕尼黑愛樂樂團的音樂季中亮相,與指揮大師洛林·馬澤爾合作;之後他與樂團共同赴中國巡演,在四座城市的演出票全部售空。 2014年,他第一次在倫敦BBC音樂節上與余隆的中國愛樂樂團合作,得到倫敦《電訊報》好評。2015-16在中國、香港及台灣舉辦獨奏會和亞洲巡迴音樂會。和倫敦交響樂團9月首次合作,10月和墨西哥國立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同時張昊辰受邀成為杭州愛樂樂團的駐團藝術家。 2016年,張昊辰會在西班牙進行他的獨奏和協奏曲的巡演。

張昊辰曾與諸多交響樂團有過合作,包括費城、慕尼黑愛樂、羅切斯特愛樂、舊金山、太平洋、堪薩斯、以色列愛樂、倫敦愛樂、日本愛樂、新加坡與香港管弦樂團等。2009年,張昊辰在范克萊本鋼琴比賽的實況錄音經樂滿地唱片公司發行,廣受好評。

當晚曲目為下:
肖邦4套瑪祖卡舞曲, 舒伯特4套即興曲,D.935, 肖邦B小調二號奏鳴曲, 普羅科菲耶夫七號降B大調奏鳴曲。

票價$15-$50,一百張學生免費票(十四歲以上)請上網索取。六歲以下兒童請勿入場. 查詢請洽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譚嘉陵,電話781-259-8195或網站購票: 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