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4月 07, 2016

“燎原”匯聚星火建平台助留學生創業


“燎原”的四名共同創辦人,右起,李琛,王涵,伭奧,
沈瞳一起切蛋糕,慶祝公司正式推出產品。(周菊子攝)
 大波士百分之百由留建,針對創業籌劃的社交路平台燎原46日晚在波士事置地中心(Landmark Center8正式推出品,4名共同創辦人首次袂亮相。燎原王涵,營運長伭奧,技術長沈瞳,市銷長李琛四人都是留生,在留生活中遇上正在創業的彼此,越聊越投契,分享經驗時發現問題差不多,管他原本各自有不同的創業項目,一,二年下,他琢磨出一共同方向,整合他已有的經驗,利用大數據科技,助其他的留創業,融,招聘,拓展市
紐約眾本等投150200元之後,燎原從華森市搬到波士市,租下2000多平方呎的公室,陸續招兵買馬,如今已是一有十名全,加上兼共三十多人的公司。
管他目前的經營方式是走公益路,盈利模式不明,但展前途似乎非常明亮,在洛杉,矽谷,紐約,波士,上海都公室。燎原,填詳實資料,在燎原平台上和有心創業者互會員,都已有上人。
46日晚,他們辦產發佈會,一方面燎原社交平台正式上,一方面自己招聘,甚至出推成功有一千元的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