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04, 2016

哈佛冰山來客音樂會(圖片)







专题音乐会:“冰山上的来客” 


主办:哈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 

内容介绍:“冰山上的来客”是中国电影的经典,而它最吸引人的是其中塔吉克族的民歌和音乐。一位来自塔吉克斯坦的世界知名演奏家,西若吉定  祖拉耶夫(Sirojiddin Juraev),目前正作为特邀音乐家在哈佛大学访问教学。非常荣幸地,我们邀请到这位大师作为本次音乐会的主演 -- 将用都它尔,冬不拉,和萨托三种乐器,演奏若干经典的塔吉克乐曲。同台演出的,还有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一位青年钢琴家,她把传统的中亚音乐与爵士乐相结合,将别有一番风格。音乐会上,还将演唱“冰山上的来客”中的几首歌曲,包括“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冰山上的雪莲”,“高原之歌”,“戈壁滩上”;另外还有人人喜爱的小提琴独奏“新疆之春”。
时间42日星期六,晚上7:30 - 9:00 pm
地点:哈佛大学Lehman HallCommon RoomLehman Hall是正在哈佛广场又在哈佛园内的那一栋建筑,从哈佛广场地铁站横过马路即是。Common-Room在二楼左端。)

本次活动免费对公众开放,但谢绝未经邀请的媒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