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4月 03, 2016

昆市第六區市議員補選取消

(Boston Orange)昆市市政府網站331日刊出簡短消息,昆士市第六區市議員補選取消。
昆市府網站上未做任何說明,但諾福克郡高等法院法官蘿莎琳德米勒(Rosalind Miller)那天早上拒絕重新考慮她的決定,要求昆市府指派威廉哈里斯(William Harris)出任第六區市議員,並取消原定45日,週二舉辦的特別選舉初選,以及五月三日的大選。
昆市第六區市議員席位出現空缺,是因為原任市議員麥南米(Brian McNamee)於去年1223日突然辭世。
昆市府引用1984年法令,認為當市議員席位在任期第一年內出現空缺,就必須辦理特別選舉,法官卻決定引用1953年法令,在當選市議員者還未就任新任其實就過世或辭職時,應指派次高票者上任。

昆市書記喬夏(Joseph Shea)表示,這次的第六選區補選,共有五名候選人,昆市府已印製初選的選票,有100選民已辦理了缺席投票。若初選,大選都辦,將耗資2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