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12, 2016

劍橋合唱團 2016春季音樂會【天上‧人間】 5/21

劍橋合唱團 2016春季音樂會【天上‧人間】
521 晚間7:30 MIT Kresge Auditorium

劍橋合唱團 2016春季音樂會【天上‧人間】
521 晚間7:30 MIT Kresge Auditorium

劍橋合唱團521日星期六晚間730分將在麻省理工學院Kresge Auditorium (地址: 48 Massachusetts Ave, Cambridge, MA) 舉行2016春季音樂會【天上,人間 】。

劍橋合唱團本次將呈現兩首重量級管風琴伴奏作品:20世紀英國重量級作曲家布列頓的「Rejoice in the lamb」,以及浪漫時期作曲家孟德爾頌的合唱曲「Hear My Prayer聽我祈禱」。後者由新英格蘭音樂院聲樂家蒲飛鸰擔任女高音獨唱。

蘇格蘭詩人Robert Burns的詩作譜成的合唱曲,加上台灣校園民歌「今山古道」、「忘了我是誰」、「浮雲遊子」,有蕩氣迴腸、有輕快悠揚,是不能夠錯過的一場音樂饗宴。本次音樂會由顏毓芬博士擔任指揮,正在波士頓大學攻讀博士學位的鋼琴家林宜穎擔任伴奏,近40位熱愛合唱音樂的歌手擔綱演出,邀請您一起來享受合唱音樂的美好。自由入場,歡迎您捐款支持。

劍橋合唱團固定於每週五晚間8點在MIT 教室練習。八月份將開始新一季的擴大招生與練習,歡迎喜愛唱歌的舊雨新知與我們聯繫。聯絡電話:217-979-9719Email: cccs-officers@mit.ed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