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03, 2016

紐英崙玉山科協介紹 H. I. T. for Asia

(Boston Orange)紐英崙玉山科技協會(MJNE229日晚藉微軟劍橋市場地,介紹來自台灣的“亞洲健康啟發科技(H. I. T. for Asia50餘人熱絡交流。
            “亞洲健康啟發科技”一行約15人,此行主要是來參加麻省理工學院的“醫藥黑客松”活動,並藉機與本地科技產業交流,以為將來合作奠定基礎。
            該組織會長張換基說明,他們希望整合台灣內外科技與醫療創新資源,辦理亞洲指標性醫療編程馬拉松、連結海外華人社群,推廣生醫創新實作與創新創業,建造亞洲生醫創新實作社群。
            29日晚,他們還報告了這次參加MIT醫藥黑客松的心得。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組長石大玲當晚應邀出席,在開場致詞中介紹了台灣目前的生物產業科技現況與政府的計畫與補助。
            台灣青年玉山副總幹事,諾亞克科技公司專案經理洪碩宏博士,因業務關係,正好在新英格蘭出差,得與盛會。

            紐英崙玉山科技協會會長凌秀美會末報告,該會訂312日舉辦三月份專業分享,將邀請現任台灣大學校友會會長的福泰製藥資深研究員施心沛博士講談。查詢活動詳情可上網https://www.eventbrite.com/e/mjne-event-informatics-in- deciphering-small-molecule-target-relationships-tickets-22509330012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