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14, 2016

波士頓租房出現多宗網路詐騙案

薩福克郡地方檢察官康雷(Daniel F. Conley )和波士頓警察局局長伊凡斯(William B. Evans今(14)日聯袂表示,他們正在調查數宗個案,租屋者宜謹防在網上簽約租屋受騙。
薩福克郡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和波士頓警察局正在調查的數宗個案,都是受害者在諸如奎格名單(Craigslist)等網站上看到房屋出租訊息,寄出款項後,以為他們已租下了廣告上的房屋單位,不料準備搬進去時,才發現已經有人住在裏面,或是真正的物業主根本不知道有人簽了租約這回事。
            康雷表示,找房子,搬新家本身,已經是很累人的事,他勸每個租屋人在簽任何租約時,都要小心調查,的確是能得到自己付款要租的房子。
            伊凡斯表示,警方呼籲在波士頓使用網路服務租房屋的人格外小心,多驗證一下,以減少成為受害者的機會。
            他們建議租屋者可採取的步驟包括,和有牌照的專業房地產經紀合作,避免遇上假的出租訊息。麻州的有牌照經紀可上網查;和未來房東一起去看看要租的房屋;除非確認過收受者是真的物業主,別把款項寄出去。

            遭遇類似情況,要報案,可洽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特別起訴小組617-619-40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