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07, 2016

阮氏公所猴年春宴250餘人同歡 麻州財長4眾議員到賀

紐英崙阮氏公所3月6日晚在龍鳳酒樓慶祝猴年新春,250餘人同聚共歡。
出席嘉賓包括麻州財政廳長高柏珂(Deb Goldberg),麻州眾議員黃子安,陳德基,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Jay Livingston,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曾任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會長的冼鳳明等多人。
麻州眾議員黃子安(右一),陳德基(左二)頒發表揚狀,
阮氏公所主席阮鴻燦(右二),阮謝少珍(左一)代表領取。
阮氏公所前任主席阮浩鑾當晚打趣,故意把Goldberg唸成Goonberg,笑這晚高柏柯姓阮,也是宗親,要負責賓。高柏珂也很大方,一連獻唱兩首歌,先唱“All about the Bass”,再和阮氏公所主席阮鴻燦,麻州眾議員麥家威, Jay Livingston等人在阮氏春宴中合唱“甜蜜的卡洛琳”。

Jay Livingston是代表後灣區的麻州眾議員,刻正加入遞補麻州參議員彼楚塞利(Anthony W. Petruccelli) 辭職所遺席缺的特別選舉選戰。轄區包括華埠,2009年當選麻州眾議員迄今的麥家威,因在眾議會中已當上金融服務委員會主席,躍升為重量級眾議員之一,聽取好友勸告,放下了這一機會。 
圖片由阮氏公所主席阮鴻燦提供。



麻州財政廳長高柏珂(左起),阮氏公所主席阮鴻燦,麻州眾議員麥
家威, Jay Livingston等人在阮氏春宴中合唱卡拉OK,甜蜜的卡洛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