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24, 2016

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慶猴年 州市政要雲集

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主席,右起,周樹昂,曹品慈,吳皓,
翁宇才,元老黃周麗桃,接受祥獅獻瑞。(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3月20日晚在帝苑大酒樓慶祝猴年新春,請兩名財神巡場, 發獎學金鼓勵學子,送利是弘揚中華文化,捐款維護地方治安,三、四百人歡聚一堂,欣賞旗袍歌舞秀,稱許傑出女性宗親多。
            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是紐英崙本地最早成立的宗親會之一,曾一度沉寂,後由翁宇才重振,獲前任僑務委員會委員長英毅嘉勉,曹、翁、蔡、周、等五姓宗親才又陸續匯聚,揚眉吐氣。
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嘉賓,前排左起,麻州財政廳廳長高柏珂,波士頓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劍橋市議員張禮能,後排右起,麻州參議員陳翟蘇
妮,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吳弭,波士頓消防局副局長黃瑞瑜。(周菊子攝)
            今年的新春慶祝會,由兩名元老,翁宇才,黃周麗桃擔任司儀,出席嘉賓眾多,在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之外,還邀得麻州財政廳廳長高柏珂(Deb Goldberg),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妮(Sonia Chang Diaz),麻州眾議員黃子安,陳德基,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弭,劍橋市市議員張禮能。
            至德三德總公所總理志仁,顧問周達昌也遠道來賀。
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主席,右起,周樹昂,曹品慈,吳皓,翁宇才
在猴年新春慶祝會中向宗親拜年。(周菊子攝)
            慶祝會由黃氏醒獅團舞獅採青獻吉拉開序幕,再由前述嘉賓一一致詞,州,市議員分別頒發表揚狀給至德三德公所,由五名主席中的周樹昂,皓代表領取。
            至德三德公所主席中的曹品慈,身兼“世界旗袍聯合會波士頓分會”會長一職,這天特地請旗袍會成員婀娜多姿的展示各色旗袍之美。
            至德三德公所婦女部主任方柳君,也是主席皓的夫人,她和嘉賓曾艷琴都曾是職業歌星,這晚和甄若茅所創辦“星樂隊”的主唱,也是公所婦女部文主任的周趙寶玲等三人分別獻歌,展示了唱腔水平。

祥獅獻瑞。
            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今年的五名主席,分別為盛雄莊參茸藥行老闆曹品慈,中原建築老闆翁宇才,已退休的蔡羨相,大同地及藥房老闆周樹昂,科醫生皓。中文書記翁明贊,周國華,英文書記周哲民,弦,財政周美桃,振華夫人,核數蔡羨相,曹朝歡,交際曹秀萍,馮愛卿,周林海倫,幹事曹艷和。婦女部主任為方柳君,周莫漪華。
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吳弭(右二)頒發表揚狀。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元老
翁宇才,黃周麗桃(左一),主席吳皓(左二)代表接受。(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320日晚在帝苑大酒樓慶祝猴年新春,請兩名財神巡場, 發獎學金鼓勵學子,送利是弘揚中華文化,捐款維護地方治安,三、四百人歡聚一堂,欣賞旗袍歌舞秀,稱許傑出女性宗親多。
            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是紐英崙本地最早成立的宗親會之一,曾一度沉寂,後由翁宇才重振,獲前任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英毅嘉勉,曹、翁、蔡、周、吳等五姓宗親才又陸續匯聚,揚眉吐氣。
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尼(右起),麻州眾議員陳德基,黃子安(左三)
,頒發表揚撞給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由公所主席周樹昂代表接受。
左一、二為公所元老兼當晚司儀,翁宇才,黃周麗桃。
            今年的新春慶祝會,由兩名元老,翁宇才,黃周麗桃擔任司儀,出席嘉賓眾多,在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之外,還邀得麻州財政廳廳長高柏珂(Deb Goldberg),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妮(Sonia Chang Diaz),麻州眾議員黃子安,陳德基,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吳弭,劍橋市市議員張禮能。
            至德三德總公所總理吳志仁,顧問周達昌也遠道來賀。
            慶祝會由黃氏醒獅團舞獅採青獻吉拉開序幕,再由前述嘉賓一一致詞,州,市議員分別頒發表揚狀給至德三德公所,由五名主席中的周樹昂,吳皓代表領取。
麻州財政廳廳長高柏珂(左二)和劍橋市市議員張禮能(右二)
和阮鴻燦(右一),葉博士(左一)扮演的財神爺合影。(周菊子攝)
            至德三德公所主席中的曹品慈,身兼“世界旗袍聯合會波士頓分會”會長一職,這天特地請旗袍會成員婀娜多姿的展示各色旗袍之美。
            至德三德公所婦女部主任方柳君,也是主席吳皓的夫人,她和嘉賓曾艷琴都曾是職業歌星,這晚和甄若茅所創辦“星樂隊”的主唱,也是公所婦女部文娛主任的周趙寶玲等三人分別獻歌,展示了唱腔水平。
            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今年的五名主席,分別為盛雄莊參茸藥行老闆曹品慈,中原建築老闆翁宇才,已退休的蔡羨相,大同地產及藥房老闆周樹昂,內科醫生吳皓。中文書記翁明贊,周國華,英文書記周哲民,吳弦,財政周美桃,吳振華夫人,核數蔡羨相,曹朝歡,交際曹秀萍,馮愛卿,周林海倫,幹事曹艷和。婦女部主任為吳方柳君,周莫漪華。

麻州眾議員黃子安(左),陳德基(右)有如兄弟議員,在社區
活動中,經常有影結雙。(周菊子攝)




右起,陳翟蘇妮,陳德基,黃子安準備頒發表揚狀。(周菊子攝)
右起,黃周麗桃,黃國霖夫婦和曹品慈。

至德三德公所幹部和嘉賓合影。(周菊子攝)
曾是職業歌星的至德三德公所主席夫人吳方柳君高歌一曲。(周菊子攝)
曾燕琴演唱。
世界旗袍聯合會波士頓分會成員展現旗袍美姿。(周菊子攝)
周趙寶玲(右)和吳皓醫師合唱一曲。(周菊子攝)
也是至德三德宗親的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吳弭(右)代表市議會
頒發表揚狀給公所,由主席吳皓(左)代表接受。(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